妄言

睡前故事

睡前故事(小甜饼一发完)


大概很OOC 预警一下 


“……咳咳咳咳咳!”,灵超吃饭吃着吃着就捧着碗一顿惊天猛咳,吓得木子洋在旁边干瞪着眼瞅了大半天也不知道说啥。

结果弟弟完全是因为岳岳试图用手机翻译跟老师对话而自己一个人瞎乐,乐得吃饭噎住了自己。木子洋看来看去,训斥的话一肚子,却只能因为弟弟太可爱而化作一句“……你弄这口给我吃了。”怎么看怎么像追在孩子屁股后面催吃饭的老妈子。

不过呢,为了过几天的见面会这四个人最近真的上气不接下气,一天除了睡觉就是练习,就连吃饭也是难得的放松时间了。好在小弟最近在全公司以及全网粉丝的监督下好好吃饭,终于有了那么点儿长胖的趋势,虽然也就是李洋的小手指那么一增增吧。就这一点儿,也把这三个哥哥心疼坏了。

好不容易一天累完了,回到家灵超就立马"大“字型瘫倒在了自己的床上。闭上眼睛,冥思苦想了那么一会儿,脑子里上演了一下今日份的青春疼痛小剧场。突然感觉周围的空气有些安静得不像话,于是只好使出了召唤他哥大法。可惜连喊三声也没个人应,灵超埋在抱枕里的嘴瘪了瘪,决定再叫最后一次。


“——李振洋!!!人呢?!!”

“……”屏息凝神,等来的却只有初夏窗外嗖嗖的风声。

这下灵超只好从棉被里钻出来,光脚踩在地板上溜达到楼上去了。

楼上水声哗啦啦的。

“干嘛呢李振洋?”

木子洋这才听见声响从水池旁边走了过来:“没看见我洗草莓呢?呐,吃不吃?”边说边从手里的盘子里挑了一颗又红又大的草莓塞到了弟弟嘴里。

“……那你干嘛不在楼下厨房洗啊,非要在上边儿洗。我喊你半天你都听不见。”男孩嘴里嚼着草莓还嘟嘟囔囔,说着说着木子洋倒是听出了点儿委屈的意思。不禁失笑道:“嘿呀小崽子,给你洗草莓吃你还事儿那么多?最近很爱叫你哥名字是不是,嗯?天天在这儿瞎叫,没大没小的。”

“哼,我才不没大没小呢。”

“是谁天天戴着那个兔耳朵招摇过市啊,啊?”

“兔耳朵怎么啦!你还是小羊呢!你粉丝天天管你叫小羊!”

“哟,李英超,你现在很能啊是不是?”

说着说着两个人就又纠缠在了一起,打打闹闹倒在了床上。

木子洋定定地看着灵超的嘴角,那里还有残余的草莓汁的痕迹。就像以前弟弟化的粉色眼影一样,看着看着就想用手抚过那双灵气的眼,告诉他不要伤心。木子洋入迷的看着,灵超的声音放佛从很远的地方传来。

“今天在你这儿睡吧就,上楼太累了我没劲儿。”

“好。”

“我觉着今天这草莓一般,不是很甜。”

“好,下次买甜的。”

“我今天跟凡哥吃西瓜来着,那种一碗一碗的小块,吃着不爽。”

“好,明天出门买大西瓜切两半吃,你吃中间。”

“昨天晚上我热醒了,等会儿你记得开空调啊。“

“好。”

“……诶你动一下啊,压我半天了,怎么睡啊这还。”

于是木子洋用他的嘴唇描绘了一下弟弟的嘴。

柔软,温暖,像是上好的绸缎,摸过去都不敢用力,只想放在心里珍藏;也像仲夏梦里的云朵,轻飘飘软绵绵浮在了心里。

李洋心里想:“莎士比亚真厉害,下次读一下仲夏夜之梦吧。”说出口的却是“草莓不甜,你比较甜。”

小孩的脸顿时有点红,虽然平时也习惯了李洋铺天盖地的土味情话,可当他看着你的时候,你还是会招架不住。于是小李像只鸵鸟,伸出手拉过旁边的被子把自己埋了进去。半晌,闷出一句“哥,你也甜。”

这下轮到这位大李脸红心跳了,弟弟憋出来的四个字像是四个烟花在心里爆炸。引起的震动大概是数量级的。木子洋在内心跟自己提了三遍未成年人保护法之后终于平复了心情“……快睡你的!一天天从哪儿学的这些!”说罢就翻身下床开空调去了。



夏天啊,夏天是吃水果的季节,夏天是游泳的季节,夏天是我喜欢你的季节。

夏天要到啦,不过就算夏天过去,我也还是喜欢你,念着你,把你放在我心上。


我有多么地喜欢 活在你心上

一定是你也喜欢 放我在心上

当我听见在我心中的远方 却来到你身旁

忘不了你炙热目光


我想哥哥的心脏一定比别人重一些,因为那上面还有个我。



【第二天一早,灵超早上醒来看着自己和哥哥十指紧握的手,心里呐喊:

“木子洋你这个大猪蹄子,只会用舌头狂甩我嘴唇!”

“哼,看我下次多吃樱桃好好教你怎么亲!”】


(文中有几句歌词来自林宥嘉【我有多么喜欢你】)




评论(2)

热度(43)